[蘋果日報] 990411 獨家曝光 搶券達人 OL最強---是我耶!!! ^0^ 不知道大家有咪有看到今天的蘋果日報副刊  有偶耶!!~沒有看到的人也沒關係 下面有新聞檔的連結喲...獨家曝光 搶券達人 OL最賣房子強接下來.........要獨家揭曉當天採訪以及拍攝的幕後畫面!!這次的採訪場地選擇在離愛評網不遠的洋旗牛排餐廳舉行因為我們一群人聲勢實在太過於浩大  怕吵到外頭用餐的客人於是就請店家幫九份民宿我們安排在最裡面的包廂  原本是兩小間包廂 中間那扇門打開後 就變成一大間嚕~ 愛評網的工作人員知道這時候正是晚餐時間  大夥都還沒用餐於是點了兩大桌的菜色 (幾乎菜單上的通通點西裝外套一輪了吧 =.=")嘿嘿....一看到食物 大家立刻三步併做兩步地衝上去拍拍拍拍拍!!! 這次採訪的主題有搶口碑券最多的前三名和P幣最多的前三名  猜猜看 Pei是哪一個哩??!一開始每一個人先輪流591拍攝個人照片!!偶最怕的就是我的雙下巴不自覺地出來見客  於是再三懇求蘋果記者不要挑太醜的照片  (偶還要嫁倫啊...然後在我後面的是可愛的magic!! 姐姐很喜番她喲~!! 在拍攝的途中裝潢 毛毛怪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幫我側拍做紀錄~ 真素拍謝!!瞧瞧這走到哪裡都是一大堆人  叫我怎麼笑的出來啊我~ 一整個就是僵僵僵僵僵...到底!!! 拍照結束後  就是訪問的時間~3個人輪關鍵字廣告流訪問 感覺好特別!!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家的搶券撇步  講起來很驕傲地咧!!! 除了蘋果日報的記者外 場外加碼拍攝的人也不少~ 那個... KJ你的QQ頭真的太搶鏡啦!!! 我們這組採訪完後 換小型辦公室另一組3位P幣達人上場!!! 大家都有精心打扮過  和平常看到有點不一樣喲~ 最後以為要結束的時候  我又被叫去拿著口碑券拍照!!!有東西拿著一起拍照感覺自在許多  要不然兩手空空房屋貸款 會讓有我ㄧ種很無助的感覺~我最喜歡這一系列毛怪幫我拍的照片  ︿︿最後果然蘋果日報也是選擇這一款  果然是有志一同呀!!! 蘋果日報的記者最後還請我錄了一段動新聞 我批哩啪啦講土地買賣了一堆腦中真是一片空白!!~ 結果還被記者虧說我真的是人來瘋 (哈哈~被發現了!!)今天的訪問&拍攝好好玩~ 真的是很特別很特別的經歷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寫好吃好看的文章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喲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o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