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進補我們一家 & 親愛的媽~~兒子的臉為何依然有點欠扁~~阿弟一家 & 親愛的媽" 冬至 " 主角 --- 超級好吃鹹湯圓~~這麼一大鍋我們一下子就吃酒店經紀完囉 !!我準備的加菜---進補聖品"羊肉爐"兩張陳年結婚照--- 歹勢啦 !! 各位看倌....如有被 "嚇到" 可來找我要收驚費喔.....說實在...老公當西裝外套年還蠻帥的啦 !! ( 為了怕被打,趕快加上這ㄧ句 )今天是「冬至」,老媽特別為了我們煮了兩大鍋湯圓, 而既然是冬天總得進補一下,所以我就另外準酒店打工備了進補聖品—羊肉爐, 一到媽媽家就聞到好香的味道,不是我自誇,媽媽的 ”客家鹹湯圓” 真的是一級棒,外面店販的都沒得比,主要是因為紮實的找房子食材—蝦米、赤肉、大蒜、茼蒿……還有一樣秘密武器—芹菜,光是用料就非常捨得不手軟,而且一定要買市場某一位阿嬤的湯圓,( 聽說一大早就得去買室內裝潢…晚了就賣完囉… )當然最主要是裡面包含了媽媽滿滿的「愛」,讓我這個嫁出去的女兒還能常吃到她的美味料理。 吃完飯後媽媽要我去她房間看一樣東婚禮佈置西,我看完真的是有給它驚嚇到,居然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照,那麼大的兩張照片也不知道是從哪裡翻出來的,雖然我和老公都很想將它們銷毀掉,但媽說什保濕面膜麼都不肯,堅持要留下來當紀念,我忍不住問了一下小妹認得出照片裡的人是誰嗎?好加在……她沒說出什麼勁爆的答案,要不我和老公可要好好檢討一下澎湖民宿囉~~ 大家一直說我沒什麼差別 ( 呵呵……我看是怕傷了我的心吧! )倒是老公覺得自己現在變大隻了些,( 當時的臉還真是有稜有角呀!)看著照片想起有巢氏房屋當年少不經事的我們,心中頓時湧上一股甜蜜,還是將它們留著吧……等我們將來年紀更大些,再回過頭來看看這些往日的容顏,應該會有更多不同的感觸建築設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o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