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就受傷,我們也要開懷大笑 別把失敗 看的太嚴重,失敗就失敗,挫折就挫折,那又如何,人生總得繼續過。要是因為幾次的失敗就把人生所有光陰花費在沮喪中,澎湖民宿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別怕失敗, 跌倒了就再度爬起來而已,給自己該有的韌性,去接受任何一切的可能,要記得一件事情:失敗是人生的必需品。無論多少次的挫酒店經紀折,人生還是自己的,你可以用哀 怨的心態來忍受失敗的一切,也可以用豁達欣然接受一切。固然盡 力、努力、付出了,可是真的只要盡力了就好,畢竟已經成功的扮買屋網演好自己的角色,也把自己能力所及的標準都做到,那麼結果的失敗就不需要再去責罵、不認同自 己,更何況失敗就失敗,那又如何呢?重新再來也可以,轉換目標也可有巢氏房屋以,甚至放棄也可以,人生嘛,自己爽快就好,要是連自己的失敗都無法開懷大笑,那這條路 又能給你什麼喜悅。人生不盡 然可以所有的事情都成功,成功本來就會有襯衫喜悅、快樂,因為達成自己所想要的,但成功的機會有多少,失敗的機會又有多少,要追求成功,要拚死拚活的成功都可 以,可是別忘記接受傷害跟失敗,別把失敗看成濾桶人生已經到盡頭,失敗沒什麼,只要開懷大笑的接納挫折給你的痛楚就好,因為傷口總會好。受傷是人生的一些體驗,傷口總會再度癒合的,但別因為跌倒就從此害怕走租屋路或跑步,跌倒只要拍拍屁股重新再起來就好;失去什麼或得到什麼,那又如何,得到或失去本來就是人生必須面對的課題,只要你能欣然的接受失去,珍惜得到的所有房屋出租,就算失敗,那也能開懷大笑的面對種種。別告訴自 己失敗就失去了自己,要接納所有的自我,成功的我、美好的我、失敗的我、不完美的我,因為全世界只有自己才能賣房子接納所有的自我,就算失敗、受傷害也別放棄自 己開懷大笑的權利,環境可以讓我們失去所有,但內心卻能讓自己擁有美麗,只要請記得失敗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開懷大笑室內設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o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