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妹長大了2007.10.14,好姊妹嘉怡結婚,難得好姊妹到齊為她祝福。那時候的嘉怡有著結婚幸福美滿的微笑,讓當時深受情傷的我看了真是羨慕。嘉怡的老公,也是NKIT畢業的,小我設計裝潢們一屆的學弟,以前在學校就覺得他是個能帶給身邊人歡樂的人,事實上也是如此,就連婚新成屋禮當天也不忘搞笑。哈哈哈哈~~隔年2008.11月小南瓜出生,到底是10月還是11月出生的實東森房屋在記不住,但我拍的相片是2008年11月16日啊,這時候還沒有滿月。當時的小南瓜白拋拋,結婚讓我和Irene、小白看了都想要偷掐她,超級可愛的。將將將將~~小南瓜長大囉!!算一算應婚禮顧問該要滿週歲了呢!!嘉怡還是一樣美麗,辣媽唷!!我看起來南瓜妹是越大越像把拔。應該說,買屋跟把拔一樣有喜感嗎??討喜的寶貝比較得人疼呀!!看吧!!這張超有喜感的~~哈哈哈哈哈哈!!褐藻醣膠圓嘟嘟,真的超可愛的。南瓜妹,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唷!!有機會就跟馬麻來高雄跟我們這些景觀設計姨姨碰碰面,好讓我們好好掐掐你。沒有啦!!開玩笑,這麼可愛的寶貝怎麼捨得掐呢!!要乖新成屋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o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