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又來ㄌ~ 不曉得大家近日,有否"在網路購物"=>雅虎奇摩購物之類 或網路訂購書本,商品...貨店ˋ電視購物之類ㄉ動作!! 請注意嚕!!=>很重要喔!!也許你覺ㄉ沒什ㄇ, 但不小心沒注意ㄉ話(沒有"戒心")...下一個受騙ㄉ可能就是自己喔!! (我不是烏鴉嘴啦!)但真ㄉ事發當時,沒什ㄇ"戒心"就要"租房子倒大楣"啦~ 事過了七ㄍ多月不曉得大家還記得我去年(98年)11月23號, 遭遇詐騙ㄉ事嗎!!??再一次"耳提面命"ㄉ~叮嚀大家!! (也許大家沒有我這ㄇ白癡~但防不勝防啊!!) 今天要下班前10多分(17:48)突然又接來1通(02-23323445)疑似 操大陸口音ㄉ女生打來 [ 其實17:05也有ㄍ陌生男子打來(02-21626698)... 一商務中心開始只聽到他自稱是三民書局...問我ㄉ名字後,因為他講ㄉ不清不楚... 自己就掛斷ㄌ~] 結果那女生還念錯名字 ... 以下是今天大概ㄉ對話內容~ => => => => => => => => => => => => => => => => => 大陸女:唯~請問是黃xx嗎?! 阿...ㄟ...請問是高富珊嗎? 我:阿...喔~你有什麼事嗎?! 室內裝潢 大陸女:你好...我這是三民書局!! (這時我心中想起上週二(6/23)三民書局突然傳簡訊來說~近日有詐騙集團 借用三民書局ㄉ名義告知~消費者當出款項"匯錯"帳號ㄌ!!~咦!! 這不就我去年被騙那件事ㄉ詐騙手法嘛!!...也沒太理它這封簡訊~ 直到今天...又上門啦!!) 我:嗯嗯,有事嗎?! 大陸女:你當初購買了鑰匙圈348租房子元(在全家便利商店取貨ㄉ), 在使用上有什ㄇ狀況嗎? (我心想~你是白癡嗎!! 鑰匙圈一個要3百多塊!! 我又不是"潘拉"(凱子)而且 那還有加1本書320幾ㄉ樣子~鑰匙套(不是鑰匙圈啦~她還搞錯東西~)送我弟啦!! 看你(大陸女)又要講什ㄇ下去...) 我:嗯嗯~ 大陸女:是這樣ㄉ,由於我們員工長灘島ㄉ疏忽!!造成你當初所匯款ㄉ帳號是 "自動轉帳"ㄉ帳號! (我心想~你真ㄉ是白癡嗎?!你自己都說"在全家便利商店取貨"~那你是 還沒搞清楚~ 有貨到付款那一種嗎!!~那我還可能在匯一筆錢去三民書局嗎?!) 我:(很正經八百ㄉ說話)~你有"別招"嗎!?"這招"上次已經用過了耶!! 大陸女:(突然變很兇ㄉ口氣~) 小額信貸啊~那聽你ㄉ口氣應該被騙不少吧?!"ㄍㄢˋ" ! (掛電話~) 她掛我電話ㄟ... 我突然愣ㄌ一下!! 啊~ 他現在是在罵我 "ㄍㄢˋ"嗎?! 他有必要這ㄇ生氣嗎~ 只不過被我戳破謊言而已啊!! 不過,我當初去年11/23那件事,也搞ㄉ我很麻煩!! 一下跑"警局"一會又要跑"銀行"~證明一些有ㄉ沒ㄉ~ 當初被詐騙ㄌ "2萬9千多~" 最後要回"2結婚西裝萬元" 算不幸中ㄉ大幸!! 因為那次剛好10幾個人同時被歹徒騙~ [ 有5萬多ㄉ...(最後半毛錢都沒拿回) 3萬多ㄉ... (這ㄍ只拿回1萬初~) 2萬ㄉ... (這ㄍ也是半毛錢都沒拿回 ) 1萬多ㄉ...(只拿到幾千塊) 幾千ㄉ...(也是一毛錢都拿不回) ]... 代償 所以我算不幸中ㄉ大幸ㄌ..全部拿回最多...2萬元!! 但是,我在今年ㄉ4月多~ 居然還收到法院對那人頭戶(遊民)ㄉ判決書!! [因為詐騙集團都利用"遊民"ㄉ人頭去銀行開戶!! 所以抓到ㄌ... 帳戶ㄉ持有人(就是遊民)也是沒輒~ ] 很過份吧!! 好ㄌ~ 總之大家一定要小心就是ㄌ!!提醒各位!! 以下就是去年ㄉ親身實例... => => => => 房屋買賣=>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我要以親身經歷ㄉ身份告訴大家...這可惡ㄉ狀況...                          特別是有在做網拍買賣ㄉ人...要特酒店工作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o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