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鳥 坐捷運,忠孝新生站出來搭上643公車,行天宮站下車,新成屋刷了悠遊卡綠燈亮起,下了車還在車門邊,有個男人匆匆從車上下來,這ARMANI時司機說先生有錢嗎?回過頭司機說你的卡餘額不足,明明出捷運站時還辦公室出租有百餘元,回車上再刷卡,顯示餘額不足,再刷一次還是這樣。司機說算辦公室出租了沒關係,我從不佔人便宜,投硬幣吧,挖勒,只有10元硬幣,還好我是酒店工作捷運轉乘,投10元還多了3元ㄋ。 回忠孝新生站查詢餘額,顯訂做禮服示643已扣款7元,很顯然是從我身邊匆匆走過的男子有問題,我算是幫他租屋付了10元車資,有夠鳥的。 那為何我的卡會顯示餘額不足ㄋ?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o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