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的經濟效益 ( 二 )很多朋友在 jessies 的部落格或電話中 都像上山拜拜求菩薩一樣  希望能在 jessies 這裡得到一些方向  電話接多了  jessies 開始覺得我已經像seo我媽 (慈濟師姐) 還有張老師一樣彷彿是一位心理諮詢  為大家解開心中的結  做開導  已經不像是生意人會找到這邊來的朋友 一部份是已經在線上 也經營一段時間了可能因買屋網貨源成本  或想增加利潤 才來找上店長這種情況的  我非常樂意提供我的資源給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有目標了  知道自己想作什麼  剩下的就是讓 jessies來推你們一把住商房屋不至於讓 jessies 變成壞朋友說到這  可能會有些人無法意會 怎麼會是壞朋友呢 你不是帶人過去大陸進便宜的貨那是幫人 怎麼會是害人呢這就是我常推掉案子的原因如果你是其中之信用貸款一 我先說聲抱歉 不是 jessies 自視清高 或在挑選客戶而是我剛說的 除了是已經在線上的會來找 jessies 的  就是經濟狀況不太好 想用最後僅存的資金 甚至是想再去租屋貸款借錢當然不是什麼人做生意  都是資金滿滿的去玩做生意本來就是以錢追錢  以小駁大但是如果你是負債累累 想藉此來賺大錢那跟賭博的意思一樣今天如果你生活安穩  收入會場佈置穩定 沒有負債那你跟朋友打麻將 輸個錢 你會當作消遣所以在作這檔生意時  你不會被影響的情況下 做出對的決策但在你有金錢壓力 每天追錢的情況下 你會作出錯誤的判斷因為術後面膜已經負債的情況下 洞已經越來越大了矇來回首 你可能還怪上當初是 jessies 帶壞你的出國不是每個人首選 必要的路線你可以先慢慢來  先跟國內的合作  等成長一個程度結婚  腳步站穩了  jessies 再陪你一起出發目前 jessies 可以提供跟我們出國的中盤批貨 賣場經營的美工  模特兒攝影當然還有無償的商務諮詢歡迎你有問題上部落格發問看 代償jessies 在回答問題  你就知道 我是非常重視每個問題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o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