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Day I天氣晴 in America (上)名稱/烏龍記導演/包子(我)演員/ㄚ弟(饅頭) ㄚ母(菜包)道具/石頭行李 手機(白白) 脫皮包Chapter 1:誰可以相信要坐高鐵前往桃園機場前2小時行李還散落一地,濕答答的頭髮;還悠悠哉哉吃著早餐和看蠟筆小新→真欠揍。 (一部分行李)Chapter 2:命令加99%的哀求,ㄚ弟*饅頭*才慢慢起身開車兼拖著感覺想住在米國幾十年一樣的可怕行李,我就打扮成ㄚ母*菜包*喜歡style;卡其長褲+喜氣紅長綿T,腳踩帆布鞋;背著因台灣天氣的陰晴不定而脫皮的可憐大包包(俗稱酒店打工乞丐包),正好等下次從美國回來時可丟棄它了。打定主意,直奔台南高鐵站,阿沙力的花了1190大元直衝桃園,有高鐵真是超方便啦!蝸牛的我無法吃到菜包媽咪的愛心午餐,只能跟7-11交朋友買了筍香肉包與礦泉水,再加上喉糖來保護我如玻璃紙般脆弱的喉嚨(到底多脆弱有另一篇文章可說明)。搖搖晃晃一路晃到桃園站,重如石頭的行李與我站在統聯接駁車站牌下呆住,一直以為高鐵是直接到機場內,就像坐高捷可以直達大遠百地下街;完全不怕下雨呦!Chapter 3:旅行是成長與學習的老師,30元就可以搭上前往機場的接駁車,我必須到第二航酒店兼職廈才能出境,一直到機場腦筋還是一片渾沌,原來是想尿尿喔!一進大廳(眼睛亮)"bathroom"!衝啊!拖著可怕的行李(羞"")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攻陷無障礙廁所(第一因為超大;連行李都可以進來,第二剛好沒人使用)^^lucky!第一次在國際機場狂奔,真是累似和渴死我了,幸好只剩下登機箱不然包子應該會掉餡吧(發瘋)!這件是起因來自lucky的bathroom: (↑手機*白白*)因為進了大廁所,也解決了emergency,就開始變裝,菜包ㄚ母超討厭我的衣服總是披披掛掛,體貼又孝順的包子我只好來機場變裝燒烤,換上ㄚ母說像服務生又黑漆漆的衣服;又將可憐又脫皮的包包以另一個深厚情感的斜包替代,事情就從這裡開始:將一個包包的物品放到另一個包,後來就將脫皮包遺棄在廁所就像在路上看到別人遺棄的狗狗想救卻無能為力一般的心情。興奮看到兌換外幣的窗口也很lucky(之前忘了換,可不能只帶 21塊美金)。因為3F的出境大廳也有就不急著換,白目的我拖著可怕行李去撘手扶梯,差點斷手和如雪球般的滾下去.........。到了中華航空櫃檯,突然想找自己的手機*白白*,頓時變成石頭人站在隊伍中小小聲自言自語了起來;腦中的os不斷來:「烤肉"該死"!手機在脫皮包裡;包包在1F大廳某側門的某廁所的垃圾筒內。」過一會兒又以自言自語般的音量拜託地勤美少女動作快好讓我衝下樓搶救雷恩大兵,不!是我的手機*白白*,包子我又想補差額轉到商務艙;又遇到一枚向新人的華航妞,害我跑到另一櫃檯才知道學生機票不能補差額;折回去後,櫃檯美少女又跟我要I-20不能就不能出境喔!啥!連美國在台協會都讓我出去了,美少女卻say NO!原來她沒看到護照有貼啊!烏龍一場...... 等等!我的手機啦!最後,她跟我say sorry後鼓勵我快去找手機喔!待續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o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